杜漂亮

entp 5w4 可是我也不想这么阴间的啊!

关于神3,我不李姐(涉嫌剧透❗️慎点)

涉嫌剧情分析(吐槽)‼️‼️


看完了电影我的心情be like:

👴等了三年你就给我看这??


如果让我打分的话我可能只会打一个及格分。有剧情不错的地方,但更有ooc的反智情节…真的让我无大语


谁来给我解释解释:


  1. 为什么忒修斯刚死了老婆开局就喜笑颜开+嬉皮笑脸?


    上一部俩人还情深义重,并且莉塔死的那么壮烈,这一部开局就???至少也得铺一点“从悲痛中走出/和GG死磕到底”的情节吧


  1. 为什么把鹅子派给山羊小子当儿子??


    这对吗这?这是山羊小子能干出来的事吗?我的话在之前的分析里,会偏向于鹅子是邓布利多三兄妹的外戚,电影里给我一种生搬硬套的感觉,非要把几个人的血缘凑得那么近,格局小了呀


  1. 为什么GG作为一个郑智魅力很强大的形象,行为上却如此幼稚?????


    这几乎是我最不能忍的一点。众所周知GG作为一个有魅力的反派,他有最基本的郑智素养。什么叫郑智素养呢?任何候选人在上台以后,都会向自己的选民兑现早先的政治承诺。比方说奥巴马上台的医疗改革和川普上台的减税政策。


    在电影2的时候,G忽悠奎妮的手段明明是构建“麻瓜巫师共同生活”的美好愿景。哪怕是为了拉选票,从没有一个郑智家会刚上台就自己打脸,哪怕是装一段时间呢?可电影3的时候,G还没等自己的位置坐稳,就开始直接Crucio了?这合理吗这?就是说G的智商直接🈚️了??这直接人设OOC到没边了…(顺便再说一下我以为血盟会是什么精神力量高档魔法炫酷特效来着,没想到是钢筋绳友情出演哈)


带着这些神奇的反智情节我出电影院的时候满头问号。2我觉得拍的很好很好,怎么到了3就能如此拉胯…到底是大椰子还是罗琳🧠有坑❓我不理解





评论(7)

热度(23)

  1.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